更新資料庫背景處理錯誤

最近間中收到廣告來電,以往多數都被小鴨幹線攔截到,打開小鴨一看,發覺自5月初之後就再沒有攔截紀錄,不過搜尋app資料庫中是有這些廣告電話號碼。嘗試手動更新資料庫,成功下載,但最後下方很快閃現了一句「背景處理錯誤」,但小鴨都顯示已經成功更新資料庫,試過幾次都是同樣情況。我電話和app都沒有變動,猜想會否是更新資料庫方面的問題。勞煩作者出手幫忙,謝謝!

在〈更新資料庫背景處理錯誤〉中有 11 則留言

可能是下載防騙資訊問題,目前更新暫停,等待修正,應該不影響攔截的。

謝謝,昨天才講好耐冇攔截到,今天卻又成功攔截到一個廣告電話。不過剛好我最近試過關完再開小鴨的開關掣,想看看有沒有分別。

這兩天好像不能更新database, 每每顯示 Download failure. Error HTTP 404. 是有什麼問題嗎? 先謝

謝謝快速回覆及處理,問題短短幾小時已得到解決。欣賞! 多謝一路來的無私努力及付出,加油。

其實是由 HKjunkcall 處理的,資料庫亦由 HKJunkcall 維護,小鴨只是下載資料庫使用。

404 Not found 通常是 hkjunkcall 伺服器問題,等一兩天下次更新便會正常

Attachment

這星期,小鴨幹線0218版本更新完資料庫後,底部會出現背景處理錯誤,有廣告電話打入時也不攔截,設定沒有任何改變,之前一直使用也沒有問題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