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Android 小鴨幹線 攔截電話

「小鴨幹線」開發版0.2.3

再來一個Bug fix 版本,是0.2.1版更新失敗的問題的最後修正,見此篇。其他修改包括

  • 還原0.2.2版延長了的接聽再掛線時,接聽後的等侯時間,但在LG(Android 4或以下)接聽前不等候電話界面,以解決LG(Android 4或以下)不能接聽再掛線的問題(LG 應該用了com.android.phone以外的電話process名稱)。見接通再掛線轉駁至留言問題及感謝Milk回報及測試。
  • 解決Samsung (應還有LG)不能刪除Call log問題,感謝hkepc用戶”丨虫虫丨”回報及提供資料。
  • 上一版起,因應HKJunkcall加強保安,不再在apk夾附資料庫,用戶須在安裝後自行下載,但由於回報所需的行業資料在資料庫中,若在下載前收到廣告電話,便會因不能選行業等而無法回報,亦不能選擇攔截行業,因此在此版起apk會夾附僅有行業資料而沒有廣告電話資料的資料庫,以讓用戶安裝後可立刻回報電話/選擇攔截行業。(同時亦提醒用戶要下載資料庫)。
  • 調整自動更新排程算法,以較緊隨用戶指定時間,以免太「智能」而帶來困擾。
  • 更新內建IDD電話格式資料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