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Android Android support library 小鴨幹線 攔截電話

「小鴨幹線」開發版0.2.4

此版本:

  • 修正了Android 6 攔截後取消靜音的問題(感謝Google play Brian Chu回報),該問題是因為Android 6 API中,由 AudioManager.setStreamMute 轉至AudioManager.adjustStreamVolume的更改,背後的運作改變,以致須另行保存原有狀態才可正常回復。
  • 修正了部份機種匯入黑白名單的問題。
  • 因應建議,加入了在彈出通知中顯示來電SIM卡的選項,(可於攔截動作>通知設定中,啟用顯示SIM號碼)。SIM卡顯示亦會盡量按系統設定的顏色(特別是Android5.1及以後)。由於Emulator沒有雙卡模擬因此暫屬試驗性質。
  • 更新了有效IDD號碼資料(包括新的澳門手機號碼)。

此版本亦使用了Google最新的Support Library版本(23.2.1),主要是在舊機種支援向量格式的圖像(Vector Drawable),免除為不同resolution製作不同的png檔,較為省記憶,其中主頁小鴨已轉用了vector,其他圖像亦會逐步轉用。

另一方面新版library在Android 2.X中的部份畫面出現顯示問題,AppBar捲動後畫面沒有更新(好像之前沒有人在Stackoverflow / google 回報,所以報告左),故暫時將新版App限於API 11或以上,直至library的問題解決。API 8-10(Android 2.X)可繼續使用0.2.3版。

(3月21日 更新:已找到臨時方法,override AppBarLayout.Behavior以避開問題,下版(0.2.5版)會恢復對API 8+支援)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