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Android 小鴨幹線 攔截電話

小鴨幹線開發版0.1.2

0.1.2開發版加入了Android 6的權限界面,在用戶要求開始攔截,從call log回報及以聯絡人作為攔截條件(如攔截非聯絡人的來電)時,會彈出dialog box要求取得權限,並在有需要時(即用戶曾拒絕權限要求但又沒有選擇不要再問我)先彈出另一dialog box解釋權限原因。App其他地方已盡量不同dialog box,很disruptive,但這處連串dialog box是按Android 6 API的設計(取權限的是System dialog),沒辦法(幸好一般只會用一次,之後upgrade version都不同再問)。

如用戶選了不要再問我,系統會自動拒絕權限,要再啟動便要自行設定>應用程式>小鴨幹線>權限中開啟電話權限聯絡人權限。

正做緊取得其他權限的界面(要跳到Settings)及自訂黑白名單(已經變成基本功能)同名稱白名單等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