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鴨幹線(完整版)0.2.20 – APK 下載

以下為「小鴨幹線」完整版(0.2.20版)的 APK(於2023年7月7日更新):
APK for Headuck Call Blocker Full Version (Version 0.2.20) (Updated on 7/7/2023):

Samsung Android 11 或以上必須啟用 Device Admin (因 Google 政策,只限完整版) 及 停止 Battery Optimization。參考「小鴨幹線」在三星 Android 11 未能攔截問題

Android 13起,Google 預設禁止直接從APK安裝的程式,獲取「存取通知」等權限。如設定「存取通知」時出現「受限設定」錯誤,請按此頁(英文)解除「小鴨幹線」的限制。

如在手機瀏覽器按下載後出現亂碼,請使用PC或其他瀏覽器下載檔案,再將檔案抄到手機安裝。

此版本詳情請參考此頁

使用前請參考非標準ROM/聲稱省電軟件使用者必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