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通再掛線轉駁至留言

LG G3 Android 4.4.2 用接通再掛線會轉駁至留言。用個人黑名單測試,電話成功攔截,但會轉駁至留言信箱。

在〈接通再掛線轉駁至留言〉中有 12 則留言

請問在電話的通話紀錄中該來電是未接來電還是已接來電(有通話時間)?

通話紀錄沒有通話時間,顯示是圓圈內有一斜畫,好像是來電被拒絕

估計其中一個可能是電話不支援App所用的接聽方法,結果等了一會接聽不成功,便直接掛線。有沒有試過其他接聽App(例如舊版小熊的類似功能或如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alogblog.aaa)能成功運作?如不的話便沒有非root機的辦法。
另一可能電話支援接聽但要花較長時間,App同樣等不到接聽成功便掛線。若其他接聽App可以接聽,則須要特別加長等候時間(現版本不能自行調校但有需要可加入)。

在新的0.2.2版已嘗試加長了等候時間(3秒->6秒),可試試有沒有用,謝謝。

加長了等候時間仍然會駁至留言,應該不是等候時間的問題,可以轉回3秒。我亦試了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alogblog.aaa,它可以成功接通來電。Thanks.

做了個接聽前不等候電話介面的測試版(預設是會等候出現電話介面的,以免過早接聽,但有可能有些機種不適用):在這頁面,有機會可試試。

謝測試,下版會加入不等候電話介面的選項,到時啟用該選項便可。也請留意有沒有接聽來電時間中觸發播放音樂的問題。

已於0.2.3修正,目前是在LG(Android 4)機種自動不等候電話,不用另行設定,看看有沒有問題。